close

X:

我不是大度的人,很多時候。
這樣悠哉悠哉等開學的日子,收到你的message,
有些無奈,已經過去一個多月了,當你說不會在連絡我的時候,
其實我是開心的,在你對我抱有不爽的情緒時,你一定沒發覺,
通話線的另一邊,我的笑容,有多大。

 

之一
zzz明天返校 周五開學

終於要結束了 關於這年的寒假

冷冷的 濕濕的 還夾雜了一個禮拜的韓國行

我住的國度有我愛的家人朋友 而另一個嚮往的國度只有你在

如果可以 多希望我兩者都能擁有..

 

之二

打比賽用的書類稿子打到頭昏

但是距離目標字數似乎還有大段距離ㅜ.ㅜ

在兩個禮拜會開始的新生活 不期待不幻想

與現實走在一樣的軌跡一樣的思路上

不回頭張望 是我現在唯一想做的事

 

 

久違的使用部落格,果然,或許,篇幅的文字才適合我這樣聒噪的人。

00:18_2014.02.19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도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